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ptptptptptpt的博客

My idea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了个天哪太牛必啦  

2010-03-01 22:07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俺玩上星际2了啊。。。

那单位,是 3D 的了啊。。。那音乐,太抒情了啊。。。这辈子,没白活了啊。。。那眼泪,稀里哗啦了啊。。。

其实,俺算不上高手的啊。。。但是,必须要玩的啊。。。你说,我装逼也好啊。。。但是,还是要玩的啊。。。

8个农民,该造房子了啊。。。那房子,还是BS啊。。。哎哟,又忘了探路了啊。。咦,气矿怎么冒绿烟了啊??

这草地,好逼真啊。。。这悬崖,好怕怕啊。。。这农民,好忙碌啊。。。这场面,好火热啊。。。

啊呀!农民被攻击了啊。。。这敌人,竟然有三家啊。。。路口,路口在哪啊。。。这么大,房子堵得住吗。。。

哈哈,堵住了啊。。。枪兵,都过不去了啊。。。地堡,造起来了啊。。。车厂,也造起来啊。。。

咦,造不了坦克啊。。。车厂,升过级了啊。。。咦,怎么都不打我啊。。。这沉默,好可怕啊。。。

。。。
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。就这样吧。。。显卡啊,还有点卡。。。AI啊,太弱了啊。。。两个大舰,扫平了啊。。。

嘿嘿嘿嘿。。。就这样吧。。。洗洗洗洗,睡觉了啊。。。朋友们啊,拜拜了啊。。。明天还得,上班了啦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